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带队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0 16:58 作者:质监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带队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邹方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兆亮等陪同调研。

夏智明一行深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淮南千发保水渔业有限公司和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市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汇报。夏智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智明指出,一要加大深入宣传力度,增强全民法律意识,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法律宣传教育;二要加大全程监管力度,确保措施落实落地,将监管贯穿农产品生产、流通、销售全链条;三要加大常态化监测力度,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从严查处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四要加大队伍建设力度,提升技术能力水平,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李艳景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产出来”“管出来”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法律意识、行刑衔接、监管合力和基层队伍四个方面的提升,努力形成高水平监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