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开展2019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县区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6 15:2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415日,市农机局组织人员赴凤台县、寿县和部分市辖区,实地开展了2019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考核评价工作。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在县区自评基础上,市级采取查看资料与实地查验相结合的方式,着重对两个县和部分市辖区2019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进行了评价。评价遵循客观、真实、公平原则,对照省级考核指标,逐项逐条校核打分;对部分薄弱环节,尊重客观事实,严格执行扣分或不加分制度;对佐证材料不齐全的,现场要求补差补缺;对不影响评价结果尚能改进的,要求立即整改完善。

通过自评和考评,总体来看,全市今年补贴工作措施有力,操作规范,推进有序,评价结果客观公正,但在资金执行进度和信息公开等方面仍有提升空间,需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张文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