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购机补贴工作人员协同凤台县农机补贴工作人员对省际违规联动产品进行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1-10-18 09:58 作者: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0月14日,市购机补贴工作人员协同凤台县农机补贴工作人员对省际违规联动产品进行实地核查,工作人员先来到了销售省际联动违规产品的经销商处问询情况,通过问询得知销售企业并不知道该产品已经被取消购机补贴资格。于是工作人员又问经销商是否了解此类无人机有无主动避障的功能,有无用户反映无人机的主动避障功能异常等问题。接下来又来到另一款违规产品丰疆智能导航系统的经销商处问询其是否知道该产品已经被取消补贴资格,该产品的实际销售价格、发票开具情况、机器性能及用户使用情况。下午工作组深入用户家中,询问无人机的使用情况及在作业过程中的主动避障功能是否正常,还现场进行无人机的主动避障功能试飞测试,又询问了购机者购买丰疆导航系统的实际付多少钱,机器的使用情况,机器值不值付得那些钱等等,所有流程均做了详细记录。此次核查情况整理后上报省厅等待上级指示。

为确保我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高效、廉洁实施,加强对违规产销企业查处和联动处理,决不手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