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全面开展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15:00 作者: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2023年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自11月1日开放后,寿县农机中心及时启动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受理审核工作。

截至目前,补贴办理服务系统已使用补贴资金546.18万元,中央补贴资金使用比例78.32%,补贴机具430台套,受益户数365户。其中公示通过申请219份,补贴资金358.3万元;公示中的申请131份,补贴资金130.57万元;申请资料待审核71份,补贴资金56.67万元。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督促力度,推进符合时间要求的待审核申请和没有录入的购置户尽快来申请打表和录入;并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和配合,加快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兑付速度,确保国家的惠农资金及时、安全发放到位;同时强化县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建设,按照规定的时间、内容和格式做好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