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多措并举服务购机户

发布日期:2021-11-18 15:04 作者: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年11月8日,凤台县农业农村局正式受理购机户的购机补贴申请。

为切实方便购机户办理补贴,县农业农村局购机补贴工作人员多措并举,尽职尽责为购机户办实事办好事,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一是耐心细致,对购机者进行申请操作指导。今年购机补贴申请可以通过皖事通办理,很多购机户不会操作,补贴工作人员便耐心地讲解,手把手一步步教其操作;二是起早贪黑,方便群众办理补贴。临近年底,购机补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购机办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前来申请的购机户办理补贴。三是优化服务,上门核验机具。为了减轻购机户的经济负担,购机办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变被动为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预约上门核验机具,深得购机户的一致好评。(朱凤 周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