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一批)的通知(转发)

发布日期:2021-10-13 15:34 作者: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各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省农垦事业管理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农办计财〔2021〕8号)、《关于印发〈2021-2023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的通知》(农办机〔2021〕5号)以及《安徽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等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研究制定了《安徽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一批)》(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

其中,未包含的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内的其他机具品目,将另行发布。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分类分档和补贴额等另有规定的,以其相关规定为准进行调整。

安徽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pdf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

                                                                   2021年9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