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11:00 阅读: 文字大小:[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秸秆综合利用

提升工程启动会


2019年4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市政务中心3楼5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启动会。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总农艺师张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淮南市2019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实施办法》,分解了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安排了2017年、2018年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奖补资金清算工作,部署了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奖补资金及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项目奖补资金的审计准备。

张由平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这项民生工程,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二要精心组织好秸秆产业化奖补资金的清算工作,及时按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做好市级奖补资金申报;三要配合做好2018年奖补资金的审计准备,确保将资金用在秸秆综合利用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