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特色产业扶贫暨“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民生工程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15:57 作者:综合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全市农业特色产业扶贫暨“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民生工程调度会议。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上半年农业特色产业扶贫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我市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及“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民生工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各地上半年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就当前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增强责任感,严把数据关、严格各种标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