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督查凤台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飞行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11:10 作者:桑李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2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率市农科所、农业执法支队、农检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人员赴凤台县督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飞行检查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汇报,特别是安徽省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第三次例行监测不合格样品跟进调查情况,对县局及时调查、果断采取监管措施表示肯定,对持续深入分析问题原因、落实监管举措提出具体要求,督查组随后深入不合格样品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市农科所所长张身嗣对基地种植技术具体指导。

督查中邹玲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履职尽责,以此次例行监测发现问题为警示,结合“利剑”行动和飞行检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问题所在,加强薄弱环节问题分析,精准把脉,深入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安全用药培训指导,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科学合理安全用药。要大力提升检测能力,加大技术指导,提高种养殖户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健全生产记录,引导开展产品自检,共同坚守“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