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市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09:48 作者:农田建设管理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月15日,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冬春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和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张孝成市长指出,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对保障粮食安全、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的高度加快推进;要秉持项目思维,结合统筹推进“四化同步”,认真谋划农田水利设施提升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形成工作合力,针对明年建设任务,做好规划设计、质量监管、资金保障等重点工作,协同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