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委民生工程工作 简 报(第 9期)

发布日期:2018-06-22 10:15 阅读: 文字大小:[    ]

淮南市农委民生工程工作

  

9

市农委民生办                       2018622


 

淮南市农委“线上线下”齐努力

扎实开展新型农民培训工作

 

根据省农委《关于召开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视频会议的通知》(皖农科函[2018]737号)文件要求,2018621日上午,淮南市共设3个分会场组织收看了全省新型农民培训民生工程视频会议,市、县(区)农委分管负责人、民生办负责人,农业部门、财政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后,市农委还结合我市新型农民培训工作实际,对近期新型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工作进行了调度。各县(区)汇报了近期新型农民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农委总农艺师张由平同志对近期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按照省里方案的要求,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加快培训进度;二是加强项目资金的监管,建立资金评价机制,对培训质量要建立抽查机制。三是加大宣传,对在新型农民培训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要跟踪报道,真正起到引领作用(李传志)

淮南市农委民生工程工作简报第9期.doc 

 

 

 

报: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县区农委(农林局、农发局),市农委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