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委民生工程工作 简 报(第11期)

发布日期:2018-07-30 16:20 阅读: 文字大小:[    ]

淮南市农委民生工程工作


  

11

市农委民生办                       2018730


市农委开展秸秆综合利用提升民生工程督查

 

2018726-27日,市农委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调研员张才俊率委民生办、计财科、种植业科对大通区、谢家集区、凤台县实施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民生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大通区农林水利局朱继元局长、凤台县农委朱荣兴副主任等陪同督查。

在大通区听取了区农林水利局关于秸秆商品化饲料试点项目安排情况,实地查看了方虎草业有限公司的建设进展。

在凤台县听取了县农委关于秸秆机械化还田示范片、秸秆标准化收储点、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点安排情况,实地查看了凤台县双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凤台县鑫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秸秆收储点、州来集团的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点建设与生产情况。

    张才俊要求:各县区要集中精力,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按序时进度确保在九月底前完成项目实施任务。(房中华)。

报: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各县区农委(农林局、农发局),市农委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