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农机执法督察

发布日期:2021-04-22 17:21 作者: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保障春耕备耕顺利进行,发挥好农机作业安全高效优势,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于421日到凤台县、谢家集区开展农机执法检查督察。

在凤台县安远拖拉机驾驶培训学校,市、县执法人员检查驾校办学资质、教师资质及教学计划执行情况等,查看培训学校教室、训练场地,听取培训学校负责人情况介绍。对安远拖拉机驾驶培训学校严格按照《拖拉机驾驶培训管理办法》开展培训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安远拖拉机驾驶培训学校培训出更多安全意识强、技术水平高的农机操作人员。期间市县执法人员和市农机推广中心、县农机监理站负责人就农机执法与行业管理如何更好配合推动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谢家集区,执法人员对农机维修网点存在的维修记录不规范行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指导其如何规范建立维修记录,并进行普法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