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大通区检查农药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7:25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禁限用农药监管力度,规范农药市场有序经营,引导农药使用者树立安全用药意识,促进农药使用的科学与规范,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禁用农药专项整治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10月22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大通区开展禁用农药专项整治调度抽查和省农药数字监管平台录入工作督导。

大通区农林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农药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短汇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求区负责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宣传发动,确保数据录得入、监管用得上。

随后,执法人员对大通区部分农药经营门店开展禁用农药专项检查,对农药经营户进行农药平台使用现场指导。本次检查共检查经营门店9户,出动执法人员5人,发放禁用农药明白纸100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