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莅临淮南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18:04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年10月28日,安庆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方修义、安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罗汪来等一行人来我市开展农业行政处罚卷宗评查工作。


在评查会上,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计文超介绍执法支队基本情况及职责,强调卷宗是核心工作,贯穿执法工作各个环节,指出目前支队执法案卷制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分析未来工作中的重点。安庆市评查代表翻阅了我支队行政处罚案卷,对我支队的案卷工作给予肯定的评价,就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案卷互评工作,为我支队农业行政处罚案卷提供了改进方向,针对此次评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我们将加强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积极开展行政执法案卷的交流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案卷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