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7:27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15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小刘庄社区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今年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活动时间是20211112日至1211日。

在社区内,渔政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以及国家重点保护及省重点保护等珍贵濒危水生野生动物科普知识及保护常识。活动共计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6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个,悬挂宣传横幅1条,并现场接解答了群众相关疑惑。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的科学认知,调动了群众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是进“四区”(学区、社区、渔区、景区)科普宣传活动之一。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联合各县区持续做好各项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