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规范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17:0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19年10月11日下午3点在三楼一号会议室。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进行了局属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回头看和互查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扫黑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台账的规范化对局属各单位提出建议。一、要求局属各单位以市扫黑办要求的样式和内容为自己新台账的模板。内容丰富还可以要有自己特色。二、农业农村局四大行业领域的有关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要有数据化支撑,要形成对行业黑、恶、乱治理的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这场战役。三、局属各单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能闭门造车,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把专项斗争向纵深推动和发展。

  

 

                                                               2019年10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