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0: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19年10月15日下午于是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局四大行业领域管理单位及窑河渔场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行业治理方面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全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郭声琨讲话精神,认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扫黑除恶目前处在攻坚年的爬坡阶段,全局系统要继续加强对黑恶线索的摸排和排查;继续加强督导问责力度,建立和完善长效长治机制;加强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力度。同时强化行业治乱,治乱不力同样是黑恶的表现;继续对“伞、网”进行破除。

马和平副局长就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检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行业监管是重点,四大重点领域方案建立后,关键要注意持续推进。支撑的材料要有数据,台账要齐全;二是继续加大线索摸排的力度。

李艳景局长就市农业农村局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市农业农村局的线索摸排力度,要过筛上报;二是提高局扫黑除恶整改质量,共性问题还要回头看;三是行业监管要持续推进,始终不能停;四是做好资料收集和线索摸排工作,台账资料要有系统性、条理性和完整性;五是加强行业治理重点环节的协办和配合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