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扫黑除恶新氛围

发布日期:2019-11-08 08: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月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马和平副局长率局扫黑办一行前往望峰岗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交流学习。双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线索研判会商制度及联动机制进行了商谈与探讨。

马和平强调在同乡镇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接中,乡镇扫黑除恶的对销号制针对性、计划性较强,市农业农村局要学习采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的爬坡阶段,避免闭门造车,不断加大市农业农村局在专项斗争中的综合治理能力。

一行人又看了望峰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资料台账,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大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的交流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要坚决斩断各种黑、恶、乱势力的发展之根,共建还民以幸福安康的美好新时代。

 

 

                               2019年11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