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推进标准化生猪定点
屠宰厂(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14:38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0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兆亮、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计文超一行赴凤台县督导标准化生猪定点屠宰厂(场)建设工作。

陈兆亮一行认真听取了凤台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就凤台县一直未建成生猪定点屠宰厂(场)的前因后果、问题现状、下步打算等问题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原拟新建屠宰厂(场)选址地块。

陈兆亮强调,群众“吃肉”关乎民生,私屠滥宰涉嫌违法犯罪,没有生猪定点屠宰厂(场)极易滋生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宰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县农业农村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千方百计,多措并举,采取有效手段,扩宽工作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积极主动推进标准化生猪定点屠宰厂(场)建设,严厉打击生猪屠宰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现象,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