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赴潘集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15:15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当前正值“三秋”农业生产的重要时期,为落实《淮南市2021年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有效防范和遏制“三秋”期间农机事故发生,10月2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赴潘集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潘集区农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机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牌证办理、年度检验、农机安全设施和规范操作等向农机手发放农机安全宣传单,要求机手增强农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操作,防范隐患,安全作业。

在农机维修网点,执法人员检查了零配件供应情况,要求务必把好农机零配件质量关,规范填写维修记录和做好维修情况统计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规范和净化农机经营维修市场环境,共同维护农机市场良好秩序,为我市“三秋”农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