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市开展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10:22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陈剑华副处长一行对我市种子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人员一行来到安徽绿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先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随后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经营档案、包装标签、品种是否审定、登记及授权等方面。经过现场查看和翻阅档案,未发现问题,检查组对我市种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问询和记录,为下一步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种子生产企业的生产行为,也是对我市种业执法工作的一次检验,对种子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做好行政管理与执法的同时也要为企业服务好,不断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障农民用种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