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2 17:00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监管执法落到实处,5月12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员赴寿县等地就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寿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寿县堰口镇综合养殖场,检查人员认真听取养殖场负责人关于水产品养殖的情况介绍,详细查阅养殖场生产经营记录,重点就农业投入品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深入兽药、饲料存放库房和养殖基地,细致排查农业投入品非法添加行为和农业安全生产隐患,现场提出改进建议,要求养殖场进一步完善农业投入品使用全程记录,分区分类存放物品,加强农业安全生产管理,严防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前期巡查检查基础上,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管执法,继续针对重点防控风险因子的农产品和农业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加大监管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努力确保农产品质量和农业生产“两安全”形势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