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民营农产品加工企业 专题调研”的通知

调查时间: 2017-04-06 00:00 至 2017-04-20 00:00 状态: 已结束

各县区农委(农林局、农发局)、高新区(山南新区)城乡工作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发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协“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大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掌握我市农产品加工民营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找出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现要求各县区农业部门对辖区内的农产品加工民营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市农委将选择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调研本辖区内的民营农产品加工企业:

1、辖区内民营农产品加工企业在2011 -2016年期间的发展状况。

2、近年来支持本地区农产品加工企业的主要措施,重点是资金、政策支持等方面情况。

3、本地区民营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存在问题。

4、下一步加快发展民营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工作思路。

5、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时间

2017年410日—2017年420日。

三、工作要求

1、要高度重视。各县区农业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明确分管领导,安排专人负责调研工作。

2、要深入剖析。围绕调研内容,深入进行剖析。通过调研、摸清真实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措施和建议。

3、各县区调研结束后,形成正式调研报告,于420日前报送市农委。


联系人:程大庆    地址:政务中心A235房间

联系电话:6678338  邮箱:hnsnw@163.com

                           


                         淮南市农业委员会

                          2017年4月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