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14:3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2年6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局系统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局机关党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中有关法律法规,局属各党支部汇报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情况,局属有关支部围绕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正视问题。针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存在的问题,树立高标准,立行立改,长期坚持。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做到持之以恒学、深入系统学、转化提升学,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要深入融合,创建品牌。要从思想政治上、组织体系上、具体实施上打牢党建、业务融合的基础,并结合自身实际创建党建品牌,打通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最后一公里”。
    会后分组对局属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