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再启建功新征程”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二十大的召开。6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再启建功新征程”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及其他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马和平同志为党员们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书籍,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
    其次,李艳景向李映普、张顶江2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向2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合影留念。
    再次,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为局系统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进一步提升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工作的荣誉感、仪式感,彰显了农业农村局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的优良传统。  
    从次,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之情,并表示要向老党员看齐,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然后,由局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局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马和平作了专题党课,从在庄严仪式感中淬炼提高“政治三力”、在感悟初心力量中赓续红色血脉、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中走好新时代“三农”赶考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建设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看法。
    最后,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