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6月2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调研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电视宣传片。
    李艳景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要强化大局意识,打好“三农”工作主动仗。围绕“一改两为”抓重点,转作风树新风,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学深悟透、增强本领,积极构建工作合力,筑牢“三农”工作人才之基。
    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进一步增强“不进是退、慢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锻长板补短板育新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担当意识。要秉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经常性深入农村,与农民打交道,谋划农业发展,心系农民群众之“难”,解农民群众之“忧”,增进对“三农”和“三农”工作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