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增强发展信心 赓续文化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08:2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学习历史,感悟中华文化力量,教育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发展信心,走好“三农”高质量发展之路。7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增强发展信心 赓续文化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参观学习了安徽农管家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在农业大托管中的具体操作方式,以及农业大托管模式给农村、农业带来的变化。随后前往谢家集杨公镇前瓦村参观学习农业大托管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三农”工作者,将积极推广农业生产“大托管”“股份合作”等模式,进一步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最后前往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寿春楚文化博物馆珍藏了一千六百余件,七件镇馆之宝全部展陈。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仔细参观了楚金币、越王者旨于赐剑、汉八龙纹金带扣等镇馆之宝。大家一直认为,此次参观,加深了我们对楚文化的了解,彰显了寿县的文化特色,在丰富历史文化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文化自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