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15:4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兆亮、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属党组织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党组织书面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各纪检干部针对今年以来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纪检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驻局纪检组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各纪检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副局长陈兆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细化责任分工,聚焦纪检主责主业;三要健全制度机制,建强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纪检机构和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紧迫感。会议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