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11:3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局调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好人”回信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淮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李艳景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三农”工作相结合,系统学、深入学、持续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艳景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投入品减量化、生产清洁化、废弃物资源化、产业模式生态化,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李艳景认为,要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
    李艳景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郑栅洁书记来淮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三农”发展,着力抓好粮食安全、农业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化、双招双引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中秋、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