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15:5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2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有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等,并作研讨发言。
    李艳景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力抓好秋粮后期田管,继续发挥好下沉一线包片指导组和科技小分队作用,加强分类指导,落实防灾减灾稳产增产关键措施,及早调度机具机手,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李艳景认为,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配合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整改,交出过硬答卷。
    李艳景强调,增强政治自信和责任担当自觉性,做实做细被巡察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一定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全方位、无条件地认真接受和配合巡察。三要顾全大局,全力做好巡察保障。树立问题导向,尽全力、全方位、无条件地保障好、落实好巡察工作。四要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和推动工作两不误。将巡察过程作为接受监督和推动工作的过程,履职尽责彻底整改巡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充分珍惜和运用巡察结果,统筹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做到巡察整改和推动工作两不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