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08:39 阅读: 文字大小:[    ]


    12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岳锐向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岳锐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宣讲。
    岳锐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局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岳锐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学,重点在做。一是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三是坚定不移保障粮食安全;四是坚定不移加快乡村产业发展;五是坚定不移改善农村环境;六是坚定不移加快农村改革;七是坚定不移强化绿色生态导向;八是坚定不移保障安全;九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