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开展市农业农村局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督查

发布日期:2022-12-05 08:5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进步。2022年11月15日-23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对局系统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谈心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对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其他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局机关党委向系统各党支部发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读本,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宋逊田对做好当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