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6 10: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2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局机关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高振理主持,局机关党委、人事科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依次表决通过了《中共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新当选的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将继续为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农业农村工作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最后,召开新一届中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及3名支部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