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1-10 11:0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月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为开好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岳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岳锐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系统完备、博大精深的有机整体,我们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岳锐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领导能力、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的实际成效。
    岳锐要求,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全面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成效、达到预期效果。要抓好整改落实,聚焦对照检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真改实改,形成整改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