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1:0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月2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岳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岳锐指出,要注重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带着问题学习,聚焦任务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三农”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岳锐强调,一是以时不我待的行动抓好工作落实。要树立与时间赛跑,与任务较量的意识,紧盯重点工作,分秒必争抓落实。二是以“不进则退、慢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短板弱项,分析原因,争先进位。三是要有从我做起的带头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头增强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带头俯下身子沉到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