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1: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岳锐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岳锐同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剖析,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
    岳锐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阶段全面细致、召开阶段严肃认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质量较高。
    岳锐强调,局机关党委班子要带头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三农”工作结合起来,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筑牢廉洁防线,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岳锐要求,机关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认真谋划机关党委各项工作,推动局系统党建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