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党费核定收缴使用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11:1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规范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费核定、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提升党费管理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2023年2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局系统党费核定收缴使用管理专题培训会。局机关党委、局系统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负责工资核算的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等6个有关文件内容,结合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实际,分别就机关、企事业单位如何加强党费核定、党费收缴、党费使用、党费管理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费核定要求、标准和计算方法以及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费核定、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核定要求、标准认真核定年度党费,按时交纳党费,落实好党费使用管理工作,确保党费收缴的准确性和严肃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