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08:30 作者:八公山区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近期,八公山区在八公山城市记忆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我区根据活动方案部署和要求,及早安排工作人员对紫金时代广场及周边环境秩序进行了清理整治,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服务。期间,通过摆放渔业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渔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向公众宣讲渔业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常识。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2条,展板10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手册150余份。

通过此次现场宣传活动,普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让渔业安全生产意识在基层生根,有效预防渔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弘扬了渔业安全文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了广泛欢迎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