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22年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3 09:50 作者:王晶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7月29日,凤台县举办2022年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培训班。来自全县的57名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参训。培训班特邀省农机推广总站高级工程师曹发海授课。局农机股、局属农机二级机构及各乡镇农机站负责人参加。局分管领导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强一增”行动要求,加大“三融合”推进力度,促进我县农机装备集成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培训内容是《农机农艺农信融合和现代农业装备》。曹发海就农机农艺农信融合概念、影响农机农艺融合主要矛盾和问题、解决措施以及国内外农机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深入浅出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们初步了解了农机农艺农信融合概念和现代农业装备发展现状、未来方向。学习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思想得到启发,开阔了视野,今后将在推进农机农艺农信融合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农机化发展速度和质量,促进合作社发展,多种粮、种好粮、多产粮,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周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