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来我市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16:11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24日,滁州市、马鞍山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第七检查组到我市毛集实验区、凤台县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检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李多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赴毛集焦岗湖、凤台县农业执法大队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地渔船使用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台账、调研渔政监控信息中心等方式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检查工作。座谈会上,李多喜调研员介绍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黄耀副支队长、毛集实验区及凤台县渔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代表市、县(区)两级向检查组做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组专家分别查看市、县(区)两级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反馈。


本次检查是深化全省渔业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集中攻坚的具体落实,主要聚焦“三无船舶”等高危渔船和“碰撞、自沉、风灾、火灾”四类事故高发情形,重点对渔船适航状态、船员适任情况、渔船集中停泊点安全情况、渔业行业安全监管情况等进行排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