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18:05 作者:人事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月24日上午,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兆亮到会指导并上党课,局人事科、质监科列席并点评。

会上,市农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贤辉通报会议准备情况,总结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及查摆问题等情况。支部党员按照“两个对照”,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兆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细致、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目前存在的学习不够、沟通不够、担当不够以及业务和党建融合不够等问题,陈兆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抓作风,强化工作担当;三是要抓重点,高效完成任务;四是要抓廉洁,压实治党责任。

会议还采用无记名0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