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对毛集实验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2 17:18 作者: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扎实做好毛集实验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切实掌握全市牲畜存栏量及免疫进度,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督导组于5月11日对毛集实验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春季动物集中免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毛集实验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毛集实验区全面出色完成了2023年度春防工作任务。主要表现在进度快、质量高,四种动物强制免疫病种全部免疫到位,免疫密度达标。二是养殖档案各项记录登记全面,防疫工作到位,强制免疫病种应免尽免。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已及时反馈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要求整改,督促其针对工作中薄弱环节持续开展自查,落实好各项动物疫病防控措施进一步降低动物疫病发生和传播风险,为毛集实验区畜牧业健康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