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来淮开展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1 11:18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30-31日,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局长周生率执法机构负责人江军和执法骨干来淮南开展2023年全省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审交叉检查。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马和平以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计文超等陪同检查。

 

    此次评查工作主要以听取汇报、随机抽查行政处罚案卷、核查相关材料等方式进行。评查组严格按照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从立案审批、调查取证、案件处理、案件处罚、案件归档等方面,对市辖区、寿县以及凤台县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办结的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进行评查检查。

 

    检查过程中,评审组就案件查办情况与我市执法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农业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也对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评查活动,为提高执法文书制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