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动物检疫和病害动物无害化处理等业务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17:33 作者:市畜牧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23日,淮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动物检疫和病害动物无害化处理等相关业务调研活动。调研组由市动监所副所长杨洪同志带队,由王艳、储文庆同志共同实施

23上午,调研组深入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安徽隆源病害动物无害化集中处理中心等场所进行现场走访;下午,调研组又驱车赶往毛集实验区进行后续行程。

调研组认真了解两县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及有关工作建议,对县区遇到的业务问题给予力所能及的帮扶和指导;对县区存在的难题,难以当场解决的或答复的,一一记录在案并及时上报,寻求上级管理部门的支持。

寿县和毛集实验区畜牧兽医分管领导、县动监所所长负责人做了专题汇报并全程陪同调研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