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市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创建审核通过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28 10:12 作者: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根据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转发《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2022年部、省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农办〔2022〕75号)要求,按照企业申报、县级推荐、市级审核的创建程序,组织实施了2022年度市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审核工作,并将审核结果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将确认合格的市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3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电话:2662308)反映。

公示企业名单:

1、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一场);

2、安徽博诺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3、安徽益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4、寿县牧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5、安徽全健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