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谢家集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2 17:35 作者:农田建设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安徽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3度全省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皖农〔2023177号)等规定经谢家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申请,我局组织专家组对2023年谢家集区孙庙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四个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并予以通过。现对 “2023年谢家集区孙庙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四个项目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项目公示期为7天。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反映,我局将进行审查复核。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我局将报请省农业农村厅按照程序批准并立项实施。

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 电话:0554-5361242

附件:2023年谢家集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示表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35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