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为抓手,相互交流促提升

淮南市“三普办”赴明光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2 10:28 作者:农田建设管理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18日,淮南市三普办组织相关县区三普办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县滁州明光市,考察学习三普工作做法及经验。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明光市“三普”办的工作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在组织保障、资金支持、服务单位招标、成果汇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现场考察学习了明光市土壤样品库(明光市土壤馆),图件成果、报告成果、数据库成果等,对明光市土壤普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

通过此次考察,对淮南市的土壤普查工作启发很大,对“三普”工作全过程有了一个直观、整体的认识,将充分消化,吸收外地成功做法,优化后续工作方案,在充分借鉴试点县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抓重点、攻难点、把节点,全力推进全市“三普”工作开展,保证按时序、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