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09:38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4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商会,市海事中心、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连线了相关县区,对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研判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艳景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渔业安全生产的底线。二要提升渔政执法的能力水平,做到人防和技防相结合。三要推进渔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白天和晚上相结合的巡查方式,做到“严控源头、严管过程、严惩后果”,防患于未然。四要强化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保持信息畅通。

    会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10余人,赴田家庵淮河流域进行常态化执法,当场查处一起非法垂钓案件。凤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根据市农业农村局推送信息,及时查办了一起涉嫌非法垂钓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