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来淮开展2022年度全市兽用抗菌药减量化行动实施情况调研评估

发布日期:2023-02-28 10:53 作者: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3年2月26至27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评估组来淮开展2022年度全市兽用抗菌药减量化行动实施情况调研评估工作。

省厅评估组由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方国跃同志带队,另有畜牧兽医资深专家任技术组员,依照省厅出台的标准,采取听、询、查、看等方式,对我市、相关县区以及辖区内凤台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六场、安徽全健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寿县旺发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等三家畜禽养殖企业落实行动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对2022年度我市各级农牧主管部门执行国家兽用抗菌药减量化行动政策给予充分肯定,对三家企业落实"减抗"行动效果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勉励在场的人员再接再厉,补差补缺,继续推进2023年辖区兽用抗菌药减量化行动步调,不断提升全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动物卫生安全和畜牧业生态安全,不断提升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淮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洪祖沛、淮南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丁三利和业务负责领导以及有关县区主管业务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